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18年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暨“双替代”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8-09-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天然气稳定协调发展的若干意见》和省发改委召开的全省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厅级联席会议、2018年“双替代”供暖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2018年9月26日上午,我委组织召开了许昌市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暨“双替代”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发改委分管能源工作的副主任、能源办主任(科长、股长),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长,市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天然气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发改委召开全省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厅级联席会议精神和2018年“双替代”供暖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我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情况和“双替代”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发改委,燃气公司负责同志做今年完成“双替代”工作和天然气保障目标责任表态发言。最后,冀发澍调研员在做好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和“双替代”工作中强调指出,一是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召开的会议精神;二是务必完成今年目标;三是此项工作是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四是有条不紊推进,确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