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18年第三季度河南省新能源项目建设 进度监测情况的通报
【信息时间:2018-10-2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2018年二季度河南省风电和农林生物质项目建设进度监测情况的通报》豫发改能源〔2018〕823号。主要是对2018年三季度风电项目、农林生物质项目、地热能供暖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关注的事项进行了通报。

通报中指出:我市中电装备襄城县紫云山风电场(4.8万千瓦)已经建设完成并网;在建的中广核禹州市苌庄风电场(8万千瓦)、鄢陵县彭店风电场(4.95万千瓦)、国电电力禹州黄土岭风电场(4.8万千瓦);2016年10月份核准尚在有效期的中广核禹州磨街风电场(10万千瓦);2018年拟开工的项目有中广核鄢陵风电场一期工程、鄢陵彭店70MW风电场。鄢陵振德生物质热电项目建设已经建成。

目前,省赋予我市地热能供暖项目任务目标已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