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市发改委开启许昌市2019年“电代煤”确村确户工作
【信息时间:2018-11-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7年以来,我市持续推进“电代煤”供暖工作,为促进我市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和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按照省发改委要求我市从1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启许昌市2019年“电代煤”确村确户工作。

11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许昌市清洁取暖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由各县(市、区)发改委(经发局)、市供电公司负责“电代煤”工作的主管领导和有关人员。

会议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19年“电代煤”确村确户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我市做好2019年“电代煤”确村确户工作进行了部署。能源办王付民科长强调指出,把这项工作做扎实细致,确保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妥善处理好与其他工作的矛盾,同时抓好安全工作。

市供电公司负责“电代煤”工作的万飞表示积极协助发改委做好2019年“电代煤”确村确户工作。最后冀发澍调研员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贯彻执行上级新的政策和按照标准要求完成任务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