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彭占亭主任带队调研指导油气输送管道 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
【信息时间:2019-08-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8月15日上午,许昌市发改委彭占亭主任带队到长葛市调研指导长输油气管道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

在长葛支线杜村寺段输气管道改线施工现场,彭主任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安全整改工作,提升政治站位。目前,要突出以“稳”为主,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施工期间按照施工方案,落实好安全防护,现在天气炎热、雨天多,在加紧施工的同时,既要保证施工安全,又保证施工人员安全。二要统筹做好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防止顾此失彼。长葛发改委要认真履行好属地监管职责,积极协调,统筹管控,切实统筹做好能源安全工作。蓝天燃气公司要加强巡检巡护,减压运行,确保施工期间长葛支线整体管线运营安全,同时做好豫南支线许昌段的安全保护工作。三要持续优化外部施工环境,尽快完成安全隐患整改。长葛市政府要加强施工现场组织指挥协调联络,营造良好的外部施工环境,确保顺利施工,按照省发改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尽快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市发改委冀发澍调研员、能源科、环资科,长葛市发改委主任耿广献及分管安全副主任李国宏参加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