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彭占亭主任带领有关人员暗访长葛支线重大 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信息时间:2019-09-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我市油气管道安全隐患整改工作。9月16日下午,许昌市发改委彭占亭主任带队暗访了长输油气管道安全生产隐患整治工作情况。

暗访过程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彭主任一行驱车直接到长葛支线杜村寺段输气管道改线施工现场进行了暗访,彭主任认真查看了长葛支线杜村寺段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同时对该线钢材市场占压和丹江鱼饭店安全距离不足整改情况再次进行“回头看”。暗访结束后,根据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我委对长葛支线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再次向长葛市人民政府发了交办督促整改通知。要求长葛市成立专班、集中力量,加快隐患整改消除工作。整改期限为9月28日。在整改期间,加强属地长输油气管道全面监管,严防新增隐患和事故发生,整改完成后及时按照隐患销号要求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