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市发改委组织收听全省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时间:2021-10-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0月20日,市发改委组织收听全省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发改委(局)、有关天然气企业负责人参会。

        省发改委能源局二级巡视员李迎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天然气保供的指示精神,并对我省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了面临的保供形势,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井云峰,针对我市天然气迎峰度冬供应情况,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保供形势。临近迎峰度冬,我市经济社会复工复产正处于关键时期,对天然气需求量增长,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天然气供应保障工作。二是制定详细预案县(市、区)要再次核对排查,做好预案,做到随时可用,应对可能出现的极寒天气等极端情况。三是积极争取气量。各相关企业要充分考虑今年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和天然气快速增加的消费,对所负责区域内供暖季天然气需求进行预判研判,并积极与上游企业沟通,争取气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