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市发改委调研建安区陈曹乡闫寨店村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作
【信息时间:2021-12-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委党组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发改委在能源领域聚焦农网改造工作,积极开展沟通了解、服务指导工作,为民办实事。2021年12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会同市供电公司、建安区发改委等单位赴建安区陈曹乡闫寨店村调研了解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现场查看了电力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关要求。一要做好电力设施施工安全工作。加强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高空作业、运输安全、现场监护安全等制度,安全有序推进电力设施建设,如期建成通电。二要优化施工环境。目前,进入取暖季,各种条件和因素发生了变化,属地和乡镇村要积极配合电力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电力施工,力争到12月底通电。积极与我市开展的冬季清洁取暖提质工程衔接好,确保群众能及时安全用电。三要加强电力安全宣传。施工的同时,电力公司会同党群社区服务中心要做好每户的用电安全宣传,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温暖到群众心坎上。


图为电力工人正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