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市发改委召开冬季清洁取暖提质、中心镇空气源热泵等工程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1-12-0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1130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冬季清洁取暖提质、中心镇空气源热泵等工程推进会。有关县(市、区)发改委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提质、中心镇空气源热泵等工程进行了部署。一是完善确村确户台账。按照《关于明确2021年度农村清洁取暖提质工程和建筑能效提升工程(农房)实施项目的通知》要求,完善确村确户台账,将清洁取暖提质工程和农房改造结合。二是加快项目招标。有关县(市、区)按时间节点,加快提质工程设备和中心镇项目招标,保质保量,选取优质设备产品及有实力的开发企业。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在开展清洁取暖提质、中心镇空气源热泵等工程中,大力宣传此项“惠民工程”的意义,普及用电等安全知识,凝聚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