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省委改革办会同省能源局莅许调研新能源产业情况
【信息时间:2022-07-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7月27日,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党承军、省能源局副局长王文莉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莅临许昌市,就许昌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许昌市委办、市委改革办领导以及市发改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国电投许昌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许继风电科技有限公司、许继电源有限公司、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许昌金萌新能源有限公司、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新能源企业,现场观摩新能源产业生产车间及生产线、能源互联网产业园光储充一体化试点示范项目、新能源应用场景及新能源产品展厅、电动汽车充换电生产车间及试点项目、襄城县重点光伏电池组件产业项目以及库庄镇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项目情况。调研组边走边看边问,不时停下来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应用和推广情况、技术装备、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嘱咐企业在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同时要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发展新能源产业。


调研组对许昌市新能源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要紧抓我国能源转型的时代机遇,强化新能源龙头企业引领作用,补齐产业发展短板,立足打造产业生态,引进高技术优质企业来许建厂,打造许昌新能源产业发展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