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许昌市大力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提质工程
【信息时间:2022-10-2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取暖季日益临近,许昌市积极推进冬季清洁取暖项目建设。按照清洁取暖提质工程目标任务, 许昌市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在安全防控的前提下与时间赛跑,持续推进热风机安装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一是在农村地区有序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安全用电、入户动员等工作。二是县(市、区)政府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质量安全管理,切实严把设备质量、施工安装、运行维护关,保质保量抓好项目建设,以工程质量赢得群众满意。三是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牢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力争供暖季前全面完工。
目前,我市农村热风机设备正在有序进场,设备安装工作稳步推进;中心镇电暖器/热风机项目招标逐步开展。清洁取暖提质项目全面开花,有效保障今冬取暖季前项目建设全面完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清洁过冬。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