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能源基础
许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臧义彬到鄢陵县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信息时间:2023-01-2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1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臧义彬带领市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到鄢陵县振德生物质电厂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先后实地检查生物质原料堆放仓现场、电厂发电主控室等,对电厂安全运行数据、电厂消防和电厂供热经营、安全管理、补贴、电价上网等情况进行了解和查看,明确要求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扎扎实实抓好电厂安全生产工作。

 

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臧主任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不能有任何侥幸和麻痹心理,不容有一丝一毫懈怠,要把握好安全生产的连续性,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弦绷紧,须臾不能放松。二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好发电运行、物料堆放等方面安全监管,严控消防、防火、防洪和高空设施设备安全等关键部位的安全工作,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发挥人防、物防、技防的作用,春节期间调动在岗人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做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动态变化工作。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履行职责,鄢陵发改委要对电力、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情况加强监管和检查,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维护等工作,确保电力安全运营。

许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穆党刚参加了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