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我市召开1—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信息时间:2020-11-11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1—10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文峰强调,要充分利用今年剩余时间,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一要吃透发展形势。全市经济长期向好、稳定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发展仍具有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不少。既要坚定信心,又要提高警惕,深入分析问题根源,切实用好各种政策机遇,力争后两个月各项指标在全省的位次明显回升,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切实加强统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数据如实反映全市发展实际,为各项工作决策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统计部门要持续做好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加强同各经济主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和业务指导,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要认真做好谋划。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国家发展大势,掌握政策取向,抓住用好战略机遇,扎实做好明年工作和“十四五”谋划。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重点企业情况,各市辖区汇报了本地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直有关单位汇报了承担的经济指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