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市发改委参加许昌市“珠三角”地区集中招商活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
【信息时间:2021-05-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5月18日下午,许昌市“珠三角”地区集中招商活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政协副主席张巍巍,以及100余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副市长赵淑红主持。

许昌市市长史根治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许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主任王宏伟推介了许昌市产业发展情况,并发布了“双招双引”合作热力图,长葛市市长张忠民、建安区区长高雁、黄河信产集团副总经理李新全分别进行了专题推介。深圳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庆、深圳微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新等企业家嘉宾代表先后发言。

本次活动共签约26个项目,涉及环保装备、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总投资额199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个,5亿元以上项目12个。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必将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