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市发改委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集中对接会
【信息时间:2021-07-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在禹州市组织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集中对接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宏伟等8名助企领导和8名助企联络员、禹州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联系分包的禹州市26家企业参加集中对接会,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动员会精神和安排部署,与联系服务的企业进行集中对接。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许昌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方案》;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成立“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委领导助企名单;禹州市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伟从为什么帮、帮什么、怎么帮3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当前全省、全市经济形势的需要;是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的需要;是在实战中锻炼干部、识别干部、检验干部的需要;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活动的需要。王主任要求各分包领导要指导企业围绕全市活动方案提出的12个方面的问题清单,梳理企业发展需要党委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研究提出科学合理的对策建议。具体要做到定好位、选好路、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提档升级,促进全市经济积极向好、高质量发展。

此次集中对接会,起到了认人、认门、领事的作用,为下一步深入开展工作打好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