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经济运行
许昌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 指挥部第八次调度会召开
【信息时间:2022-08-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到市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指挥部调研并主持召开第八次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办公室和各专项小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摩了“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运行调度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宏涛参加会议。

王志宏对指挥部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坚持长效机制不动摇。加强日常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市经济运行调度机制和万人助企、重点项目专班等机制多方整合、深度融合。严格落实领导包保工作机制,坚持用好调度平台。加强与省直有关单位沟通对接,确保上下衔接顺畅,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线运行、深度嵌合、常态长效。二要持续推动基础性工作。要持续完善我市“四保”信息化调度平台,在统筹省级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更要做好市级平台,及时吸纳各专项小组在使用时提出的工作建议,共同建设、确保市平台各项模块更完善、更直接、更有用。要切实做好数据录入工作,与税务、供电、交通运输等部门共同研究好先行指标数据报送,推动县(市、区)加快信息录入,到8月10日,全市数据录入要完成80%以上,省市白名单数据录入要100%完成。三要聚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一企业(项目)一方案”,切实提升应对疫情能力。加快政策落实,强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精准直达,更好助企纾困解难。强化助企帮扶,对企业(项目)的诉求要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推动问题解决。四要做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紧盯指标变化,力争每日推进运行调度,确保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紧盯重点先行指标提前研判、深度分析、精准调度,找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推动经济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