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环境资源
全省静脉产业园建设现场会在兰考召开 我市森源集团介绍城乡环卫一体化体系建设经验
【信息时间:2018-11-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加快推进静脉产业园建设,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在兰考县召开全省静脉产业园建设现场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静脉产业园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高质量高速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郭风春副厅长,省财政厅、国土厅、环保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市发改、城管、环卫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当日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兰考县生活垃圾收集运输一体化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下午召开的现场会上,省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会议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我市森源集团介绍城乡环卫一体化体系建设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