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曹寨水厂配套管网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信息时间:2018-02-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审〔20185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曹寨水厂配套管网项目初步设计批复

 

市水务局:

报来关于报送曹寨水厂配套管网项目初步设计的请示》(许市水〔201810号)及有关材料收悉。201722日,我委委托深圳市全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对曹寨水厂配套管网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审查,形成了专家审查意见。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对曹寨水厂配套管网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修订完善,深圳市全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修订后的初步设计进行审查并出具了审查报告。根据专家组意见、审查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南城乡市政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曹寨水厂配套管网项目初步设计

二、建设地点:在魏都区、建安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辖区内,沿聚贤街、劳动路、八一路、新元大道、滨河路、昌盛路、永昌路、尚集街、天宝路、永兴东路、文轩路(裕丰路)、恒丰路、宏腾路、隆昌街、兴平路、永兴西路、魏武大道、魏庄街、周庄街等道路

三、主要建设内容新建DN300-DN1200供水主管道44.4公里,供水支管道7.7公里,消火栓99座,检查井、阀门井844座等。

四、总概算核定为24790.9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20866.5万元,其他费用为3924.4万元。

请按照批复意见,抓紧开展下一步工作。项目实施中,应严格执行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监理制,同时要注意与国家推广的新标准搞好衔接,并控制投资,加快工期,确保工程质量。

 

附件:总概算表

                              

 

                             2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