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许昌市地震局防震减灾中心综合楼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信息时间:2018-02-0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审〔20184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许昌市地震局防震减灾中心综合楼

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地震局

报来《关于许昌市地震局防震减灾中心综合楼改造工程的立项申请》(许震字〔20181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南省机电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基本内容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许昌市许都路以北,翠林北路以南,市防震减灾中心院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综合楼高13. 2m,建筑面积878. 16 ㎡。主要改造项目为建筑外墙面原涂料铲除后新刷真石漆,内墙面局部铲除原涂料后刷乳胶漆,卫生间的天棚、墙面、地面及洁具的改造,屋顶楼梯间及设备用房的钢结构改造,屋面保温防水的改造,相关电气、给排水、消防改造等。

四、同意施工工序流程、施工方法,要严格按照有关施工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

五、要严格遵守环保、节能、消防、安全、卫生等有关规定,组织好工程实施

六、总概算核定为67.2786万元。

 

附件:1、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总概算汇总表

 

 

                        2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