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许昌市博物馆陈列展览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信息时间:2018-07-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审〔201832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许昌市博物馆陈列展览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博物馆

报来《许昌市博物馆关于对陈列展览提升工程项目方案进行审批请示》(许博字〔2018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许昌市博物馆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基本内容。

二、项目改造地点为:许昌市东城区许都路文博馆

三、项目改造规模及主要内容:将许昌市博物馆三楼许州记忆展厅陈列昆仑寺壁画临摹件的展示区域改造为专业陈列壁画的恒温恒湿定制展柜,配合展柜安装,对定制展柜周围进行装饰造型处理,安装专业壁画展示灯具;在全部展览区加装智慧导览系统,主要包括自助导览器、用户手机导览APP蓝牙信标、导览器充电储存箱、导览服务系统、导览租赁管理系统等

四、同意施工工序流程、施工方法,要严格按照有关施工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

五、要严格遵守环保、节能、消防、安全、卫生等有关规定,组织好工程实施。

六、总概算核定为105.24万元。

 

附件:1.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总概算汇总表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