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信息时间:2018-05-1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审〔201820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升级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公安消防支队

报来《关于申请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升级改造项目的请示》(许公消20181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许昌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基本内容。

二、项目改造地点为:许昌市东城区莲城大道与魏武大道交叉口东200米路南的许昌市公安消防支队办公楼二楼

三、项目改造规模及主要内容:消防指挥中心的通信设备安装工程及信息中心和指挥大厅的室内装饰工程,室内装饰建筑面积为160平方米

四、同意施工工序流程、施工方法,要严格按照有关施工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

五、要严格遵守环保、节能、消防、安全、卫生等有关规定,组织好工程实施。

六、总概算核定为178万元。其中工程费167.0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76万元、预备费5.18万元

 

附件:1、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总概算汇总表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