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许昌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综合楼外立面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信息时间:2018-07-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审〔201830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许昌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综合楼

外立面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市财政局

报来《关于许昌市国库支付中心综合楼立面改造工程立项请示》(许财服务20189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许昌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项目实施方案基本内容。

二、项目改造地点为:许昌市建安大道东段市财政局院内

三、项目改造规模及主要内容:改造的许昌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9886㎡,为地上1 9层、地下1层的框剪结构建筑。拆除原墙柱面装修装饰材料总计10819. 78 ㎡,重新刷外墙漆面积10214. 51 ㎡、粉刷水泥砂浆墙面489.9㎡、更换铝单板柱面115. 36 ㎡;更换屋顶金属栅格长772. 8m;更换消防救援窗201.6㎡;铲除并重做外窗密封胶长6717. 86m;更换屋顶避雷网及电气配线长1108. 24m

四、同意施工工序流程、施工方法,要严格按照有关施工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

五、要严格遵守环保、节能、消防、安全、卫生等有关规定,组织好工程实施。

六、总概算核定为175万元。其中工程费162、工程建设其他费用9.6万元、预备费3.4万元

 

附件:1.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总概算汇总表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