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关于进一步抓好2019年新开工项目统计入库衔接协调工作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9-01-2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投资〔2019〕16号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发改局,市东城区经发局:

为确保新开工项目及时统计入库,准确反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实际增长情况,现就抓好2019年新开工项目统计入库衔接协调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掌握新开工项目动态。对属地内已经备案、核准、审批的项目,发展改革部门要做好跟踪监测,全面掌握其实质性开工信息,于每月底前汇总当月新开工项目清单。

二、定期衔接新开工项目情况。发展改革部门要在每月底前向统计部门提供属地内当月新开工项目清单,会商协调统计部门与统计入库项目进行比对工作,做到开工项目全部统计入库。

三、抓实统计入库协调工作。对各项审批手续完备、已经实质性开工但尚未统计入库的项目,发展改革委要与项目单位、有关单位搞好协调,确保及时统计入库。新开工项目统计入库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要向属地政府、管委会和市发展改革委报告,以便做好协调工作。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