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初步设计评审二次采购询价公告
【信息时间:2020-05-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G234郑许界至禹州东环段改建工程、S228禹州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评审。

(二)项目主要内容:

1.G234郑许界至禹州东环段改建工程

主要建设规模:路线全长39.364公里,其中新建里程4.871公里,利用既有道路改造里程34.493公里。大桥217米/1座;中桥472.02/6座;小桥130.7米/7座;涵洞45道;下穿盐洛高速公路分离式交叉1处,下穿禹亳铁路分离式交叉1处,与公路平面交叉141处,设花石服务区1处。

2.S228禹州段改建工程

主要建设规模:路线全长 26.3km,全线新建段约9.2km,改建段约17.1km。大桥167米/1座;小桥42.08米/2座;涵洞25道;拆除重建(上部结构)大桥157.08米/1座,中桥53.66米/1座;下穿盐洛高速分离式立交1座;平面交叉63处;设养护道班1处。

(三)相关要求:完成关于G234郑许界至禹州东环段改建工程、S228禹州段改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相关材料的评审,并出具科学、公正的评审报告。

(四)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最高限价:18.4万元。

二、采购询价政策依据

依据《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豫发改设计〔2017〕1334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投资咨询评估暂行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的通知》(豫发改投资〔2019〕293号)、《许昌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购买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许财购〔2017〕4号)等文件。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具备乙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及以上资信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三)项目评审根据申报单位所属行业领域,须聘请具有高级职称的评审专家,其中正高级职称专家人数不得低于总人数的20%。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0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12日;

获取方式:询价文件请在本询价网页自行下载。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提交资料要求

(一)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5月1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以收到纸质文件时间为准;

(二)提交文件要求: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资信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加注“与原件一致”字样);2.许昌市预算单位采购询价单 (见附件);3.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相关资料。

提交资料以密封形式邮寄至许昌市发展改革委,参与竞标单位如不能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提供以上相关证明材料,将被视为不具备竞标资格,不再参与谈判。

六、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4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地址:许昌市府西路市政府8号楼8246房间

联系人:王博    

联系电话:0374—2965071  13333748663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