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护城河污水管网改造(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1-12-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发改政务审〔2021〕49号

许昌市供排水监管中心:

报来《许昌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关于报批护城河污水管网改造(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许供排文〔2021〕1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护城河污水管网改造(一期)项目列入我市2021年中心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建项目建设计划。为提升护城河整体景观效果,缓解瞬时高水量对污水提升泵站的冲击,促进污水收集管理与雨水集中排放。原则同意北京中设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护城河污水管道改造(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基本内容。

二、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市西顺河街。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项目全长 1320 米,在现状路中新建 dn1000 污水管道,截流原河道污水管道内污水,污水自北向南排入莲花湾污水泵站,分别在北城墙街,东大街,文惠街设智能柔性分流井(共 3 座),道路雨水管接入,初期雨水排入新建污水主干管中,降雨中后期较干净的雨水全部排放至护城河内自然水体;对于沿河现状污水管现状保留,保留原污水检查井并进行美化装饰,完成现有东护城河污水干管搬迁上岸;沥青车行道破除及恢复结构:4cm厚细粒式 SBS 改性沥青混凝土(AC-13C) +粘层油(厚度不计)+6cm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C)+粘层油、玻纤格栅(厚度不计)+22cm厚C35水泥混凝土+18cm厚4.5%水泥稳定碎石+18cm厚6%水泥土。

四、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其中工程直接费用1514.21万元,工程二类费用69.95万元,工程预备费15.84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筹措。

五、同意许昌市供排水监管中心在施工环节委托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国家、省、市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请许昌市供排水监管中心严格按照环保和节能等要求,依法组织实施。

七、请许昌市供排水监管中心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有关部门核定。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1年12月1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护城河污水管道改造(一期)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投资概算(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11.86

设计

 

 

 

 

 

 

29.16

监理

 

 

 

 

 

 

19.41

施工

 

 

 

 

1514.21

其它

 

 

 

 

 

 

25.36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情况说明: 其它费用包括;建设单位管理费1.51万元,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费3.03万元,施工图设计审查费1.66万元,工程造价咨询费3.32万元,工程预备费15.84万元。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