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2-01-2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1〕53号

许昌市建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报来《许昌市建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建安发改〔2021〕7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促进清洁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构建低碳高效的能源支持体系,同意建设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

项目业主为许昌市鑫恒新能源有限公司。

二、本次核准的风电送出工程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含线路建设及变电部分建设。线路部分:新建灵井镇风电场至35千伏灵井变出口处1回35千伏线路,导线型号JL/G1A-185/30,新建线路路径长度1.8千米,其中单回路架空线路路径长度1.6千米,单回路电缆线路路径长度0.2千米。拆除线路长度0.52千米,配套建设线路通信光缆。变电部分:35千伏灵井变改造2个35千伏出线间隔,新增2套35千伏组合电器。

三、本次核准风电送出工程项目约为674万元,资本金占项目计划总投资的100%,由许昌市鑫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四、在上述工程建设中要坚持集约高效原则,积极采用同塔架设多回线路、低损耗大容量主变压器、大截面导线等方案和设备,确保各项节能降耗措施落实到位。

五、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具体招标事项核准见附件。

六、本次核准项目的支持性文件为:许昌市建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建安发改〔2021〕76号)、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申请报告评估报告》。

七、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核准手续。

八、请许昌市鑫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相关手续。

九、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

 

许昌建安区灵井镇25兆瓦分散式风电35千伏送出工程项目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分项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投资估算(万元)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委托

招标

自行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设计

核准

——

核准

——

核准

——

——

34.8

施工

核准

——

核准

——

核准

——

——

90

监理

核准

——

核准

——

核准

——

——

18

设备及装置性材料

核准

——

核准

——

核准

——

——

480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招标采购综合网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委托招标方式)

选择符合资质资格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

 

 

 

 

 

 

 

 

 

 

需要说明的问题: 许昌市鑫恒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广西融信汇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广西融信汇能投资有限公司100%控股。许昌市鑫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受控股公司广西融信汇能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全权办理许昌市鑫恒新能源有限公司建安区灵井镇25MW分散式风电项目接入工程核准程序                                                                                                                                              

 

 

 

 

 

 

 

 

 

 

 

    20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