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实验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2-03-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2〕9号 

许昌实验小学:

报来《许昌实验小学关于综合楼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材料收悉。2022年2月28日,我委委托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对许昌实验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形成了专家审查意见。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对许昌实验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订完善,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修订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并出具了审查报告。根据专家组意见、审查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许昌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许昌实验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修改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实验小学育才路校区西南部。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项目拆除校园西南部原临街楼及宿舍楼4441㎡;同时在原址新建综合楼一栋,属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为4125.46㎡(地上2288.46㎡,地下1837㎡),地上部分规划有教室、教师办公室、教具储藏室、卫生间、楼梯间、走廊,地下部分规划有地下机动车停车位、排烟机房、送风机房、配电间、泵房、消防水池。室外配套工程包括道路及硬化、绿化、水电管线的敷设,占地面积2285㎡。

四、项目总投资1659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1478.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01.1万元;预备费79.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五、同意许昌实验小学在勘察、设计、建筑安装工程、监理、重要材料及设备环节委托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国家、省、市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请许昌实验小学严格按照环保和节能等要求,依法组织实施。

七、请许昌实验小学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有关部门核定。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2年3月14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许昌实验小学综合楼建设项目

项目

名称

招标范围

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

估算金额

(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4.4

设计

 

 

 

 

37.0

建筑工程

 

 

 

 

1478.8

安装工程

 

 

 

 

监理

 

 

 

 

19.2

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119.6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委托招标方式)

委托具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情况说明:设备、重要材料包含在建筑安装工程中。其他费用包括:建设单位管理费8.6万元、前期工作咨询费5万元、招标代理费5.7万元、施工图设计审查费2.8万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8.1万元、人防易地建设费10.3万元、预备费79.1万元。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