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2-04-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2〕14号

许昌建投正能热力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报批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建投热力〔2022〕23号)及有关材料收悉。2022年2月25日,我委委托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对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形成了专家审查意见。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对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订完善,京延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修订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并出具了审查报告。根据专家组意见、审查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河南建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编制的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修改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禹州市、建安区、魏都区,具体位于禹州市西环路—南环路—阳翟大道—许禹快速通道(部分路由向北躲避塌陷区)—许禹快速通道—天宝路与西外环路东南侧(隔压换热站)。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项目建设长输供热管线、隔压换热站、中继泵站(含补水站)及配套设施。其中:新建禹州市龙岗电厂至许昌市天宝路隔压换热站的长输供热管线总长度约47km,管径DN1400,新建隔压换热站1座,新建中继泵站(含补水站)1座(分期实施);供热规模为1260MW,全年采暖供热量为905.83万吉焦。

四、项目总投资201088.23万元。其中,第一部分费用161937.08万元,第二部分费用16689.12万元,基本预备费14290.1万元,建设期利息7278.7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893.2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投资、市场化融资。

五、同意许昌建投正能热力有限公司在勘察、设计、建筑安装工程、监理、重要材料及设备等环节委托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国家、省、市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请许昌建投正能热力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环保和节能等要求,依法组织实施。

七、请许昌建投正能热力有限公司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有关部门核定。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2年4月12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许禹供热长输管线项目

项目

名称

招标范围

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

估算金额

(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1781.31

 

 

 

 

 

4267.92

建筑工程

 

 

 

 

40652.02

安装工程

 

 

 

 

121285.06

 

 

 

 

 

2253.65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30848.27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委托招标方式)

委托具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情况说明:设备、重要材料包含在建筑安装工程中。其他费用包括:青苗赔偿费154.13万元,管道沿线拆迁补偿费1035.96万元,征地赔偿费1122.00万元,建设单位管理费1187.75万元,项目前期工程咨询费221.99万元,施工图审查费256.08万元,竣工图编制费341.43万元,造价咨询费277.71万元,劳动安全卫生评审费161.94万元,临时设施费809.69万元,工程保险费485.81万元,办公及生活家具购置费7.50万元,生产准备费75.00万元,联合试运转费1212.85万元,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费63.08万元,招标代理费81.74万元,社会稳定和风险分析、评估费28.87万元,节能评估报告编制费181.68万元,安全评价费115.84万元,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费115.20万元,穿越水源保护地环境影响可行性论证咨询服务费50万元,跨越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管道桥可行性研究报告费50万元,跨越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管道桥安全评价费50万元,跨越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管道桥设计费300万元,工程基本预备费14290.10万元,建设期利息7278.73万元,铺底流动资金893.2万元。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