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学生公寓内墙维修及粉刷项目核准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2-07-08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2〕29号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呈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学生公寓内墙维修及粉刷项目申请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学生公寓内墙维修及粉刷项目。项目单位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东北角。

三、结合你院实际,核定二期学生公寓内墙维修及粉刷,其中铲除油漆面147873.27㎡、粉刷墙面92725.48㎡,重新粉刷天棚45555.08㎡,粘贴墙裙瓷砖9592.71㎡。

四、项目总投资515万元,资金来源为项目单位自筹,不得举债建设。

五、项目建设工期:核定项目建设工期30天。

六、招标方案:依法对项目的施工及重要材料等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省指定媒体上发布。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土地使用证》(许市国用(2007)第008000003号)。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2022年6月29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学生公寓内墙维修及粉刷项目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金额

(万元)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5.48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489.40

安装工程

 

 

 

 

 

 

核准

 

监理

 

 

 

 

 

 

核准

4.89

设备

 

 

 

 

 

 

核准 

 

重要材料

核准

 

 

核准

核准

 

 

 

其他

 

 

 

 

 

 

核准

15.23

情况说明:

重要材料包含在建筑工程中。
    其他费用包括:前期工作咨询费1.16万元、招标代理费2.01万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1.96万元、预备费10.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