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2-09-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2〕34号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报来《关于呈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许职院文〔2022〕9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2022年7月20日,我委委托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邀请有关专家组成审查专家组,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形成了专家审查意见。设计单位根据审查意见对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修订完善,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对修订后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并出具了审查报告。根据专家组意见、审查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修改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7593㎡,一栋建筑,采用回字型布置,地下1层,地上6层。其中:

地上建筑面积33268㎡,主要布置省虚拟仿真实训基地、360网络安全产业学院、鲲鹏产业学院、基于共享工厂的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绿色制造产业学院、电力电子实训基地、公共管理中心、AHK中德双元制(许昌)考培中心、产学研创综合区、机电一体化技术综合实训区、500人阶梯教室、智慧教室、会议室、办公室、连廊、露台、观景阳台。

地下建筑面积4325㎡,主要包括地下车库及人防设施设备用房,车库布置充电桩,地下室人防面积3700㎡。

四、项目总投资17228.46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4709.75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1242.53 万元,项目预备费1276.18 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专项投资8000万元,其余部分学校自筹。

五、同意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勘察、设计、建筑、安装、监理、重要设备及材料等环节委托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招标公告需在国家、省、市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六、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环保和节能等要求,依法组织实施。

七、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有关部门核定。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2年9月2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绿色制造智慧学习工厂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招标估算金额

(万元)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13

设计

 

 

 

 

324

建筑工程

 

 

 

 

10454

安装工程

 

 

 

 

3744

监理

 

 

 

 

162

设备采购

 

 

 

 

512

其它费用








2020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情况说明:

重要材料含在建筑安装工程中设备仅包含工程本身所需设备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