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3-12-1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3〕40号
许昌市应急管理局:
  报来《关于呈报许昌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许应急〔2023〕85号)及有关材料已收悉。结合专家组审查意见和深圳市全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国华工程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编制的《许昌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内容(项目编码:2312-411000-04-03-608126)。
  二、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市魏都区、建安区、东城区、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具体布设于项目所涉及的1支市级应急救援队伍、6支县级救援队伍和103支乡级应急救援队伍驻地。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项目以提高全市基层防灾能力为目标,重点为1支市级应急救援队伍、6支县级应急救援队伍、103支乡级应急救援队伍购置配备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类、抗洪抢险类、水域救援类、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类、综合保障类应急救援装备共计5728台(套)。其中,综合保障类装备2690台(套)、抗洪抢险类装备126台(套)、水域救援类装备1796台(套)、森林(草原)火灾扑救类装备390台(套)、地震地质灾害救援类装备726台(套)。
  四、项目总投资9528万元,其中申请增发国债资金667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2858万元。
  五、请许昌市应急管理局严格按照环保、消防、安全和节能等要求,依法组织实施。
  六、同意许昌市应急管理局在设备采购环节委托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招标公告需在国家、省、市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请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2月15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许昌市自然灾害应急能力提升工程基层防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

部分招

委托招

行招

开招

邀请招

重要设备及其材料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委托招标方式)

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

情况说明:费用组成包含有设备材料费及其他费用。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