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投资审批
许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许昌第二高级中学4#教学楼、4#宿舍楼、5#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信息时间:2024-01-1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发改政务审〔2024〕2号

许昌第二高级中学:

报来《关于呈报4#教学楼、4#宿舍楼、5#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许昌二高字〔2024〕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许昌市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许昌第二高级中学4#教学楼、4#宿舍楼、5#宿舍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内容。

项目单位为:许昌第二高级中学。

二、项目编码:2401—411000—04—01—529327。

三、项目建设地点:许昌市前进路东段的许昌第二高级中学院内。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总建筑面积约29262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为新建4#教学楼,建筑面积约12800平方米;新建4#宿舍楼,建筑面积约8866平方米;新建5#宿舍楼,建筑面积约7596平方米。

五、项目总投资7376万元,其中,工程费6776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82万元,预备费318万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其余部分由政府投资

六、同意许昌第二高级中学在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环节委托具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公开招标。按照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见附件)开展招标工作。招标公告需在国家、省、市指定的媒介上发布,并依法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招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情况报告工作。

七、请项目单位严格遵守环保、节能、消防、安全、卫生等有关规定,组织好工程实施。

八、请许昌第二高级中学据此批复开展下步工作,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按程序报有关部门核定。

 

附件: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2024年1月12日

附件

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建设项目名称:许昌第二高级中学4#教学楼、4#宿舍楼、5#宿舍楼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金额(万元)

备注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设计

 

 

 

95

 

工程施工

 

 

 

6776

 

工程监理

 

 

 

69

 

设备采购

 

 

 

 

 

其他

 

 

 

436

 

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采购单位官方网站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委托招标方式)

委托具有相应能力的招标代理机构

情况说明:

设备与重要材料包含在工程施工中。

其他费用包括:建设单位管理费34万元、建设单位临时设施费54万元、前期工作咨询费4万元、招标代理费5万元、施工图设计审查费7万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14万元、预备费318万元。

                                                                                202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