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改革改制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莅许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有关情况
【信息时间:2021-09-1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三季度经济形势调研的工作部署,体改司改革协调处处长马楠带队,省发改委体改处副处长严静波一行,围绕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莅临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分别组织召开了部门座谈会和企业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发改、工信、财政、税务等7个市直部门和10家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言。市直部门围绕前三季度中小微企业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政策出台及落实情况进行发言,企业围绕前三季度生产经营状况,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进一步的政策诉求等进行发言。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联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爱彼爱和新材料有限公司、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营商环境优化、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与困难、政策诉求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