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发展规划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全面完成公开遴选课题中期听议工作
【信息时间:2019-01-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下旬至12月中旬,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规划司先后组织召开13次中期听议会,对2018年度公开遴选的40个课题进行评议。会上,各课题承担单位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主要观点以及下一步研究考虑。发展规划司有关负责同志、与会专家围绕课题研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研究思路和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总的看,各课题承担单位扎实开展研究,部分课题研究较为深入、进度符合预期,已形成较高质量的中期报告;但也有部分课题进展滞后,与开题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进一步聚焦聚力深化研究,确保如期提交高质量研究成果。根据课题中期听议会上的意见建议,发展规划司已向各课题承担单位逐一进行了书面反馈。

下一步,发展规划司将继续督促各课题承担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聚焦重点、创新思路、深化研究,按时完成研究报告,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