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价格收费
市成本局成功开展 全市成本监审、价格认定年度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23-12-19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的总结本年度成绩、交流经验、安排工作,推动我市成本、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19日,许昌市成本局召开全市成本监审、价格认定年度工作会议。市成本局负责人苏国宪、副局长刘红霞、各县(市)、区成本、认证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成本局全体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成本和认证部门代表依次就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2024年工作思路做出汇报。副局长刘红霞对全市成本工作做出总结发言。

苏国宪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成本和认证部门2023年取得的成绩,回顾总结了全市本年度以来成本和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成本、认证工作中的矛盾与问题,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他指出,做好下年度工作,总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和成本、价格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系统观念、守正创新,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成本、认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