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省、市重点项目选报工作培训会
【信息时间:2018-10-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市、区)项目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选报人员召开了2019年度省、市重点项目选报工作培训会。这次会议,对2019年度重点项目选报政策、申报系统使用进行了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抓手,谋划好2019年度重点项目对全市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项目抓紧抓实,把各单位既符合产业政策又有发展前景的项目选报上来。二要专人负责。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填报人员业务要熟练,认真细致,反复核对,项目办负责人要严格把关,确保申报项目准确无误。三要严格政策。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文件精神,申报项目必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省市重点项目通知要求。四要规范申报。填报人当好项目申报的“准入人”,项目名称、建设内容表述要准确,量词使用要精准,数据力求客观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