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调研重点项目
【信息时间:2018-11-1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9日,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胡五岳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工地,他指出,该项目是省、市重大民生工程,务必将其建成标杆工程、样板工程。一要确保质量。要将质量意识贯穿工程建设始终,强化施工管理。二要加快进度。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向前推进;要做到六个“百分之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统筹考虑。要立足医院特殊属性,以方便病人为出发点,统筹考虑无障碍通行、休闲设施、绿化等规划布局。四要突出重点。要坚持实用原则,把资金更多用在内部的医疗设施上,真正提升医护条件、诊疗水平。

听取城市中央公园南段项目进度汇报后,胡五岳要求,城市中轴线景观提升要认真听取规划专家意见,确保景观的协调性;要抓住今冬明春的大好时机,抓紧种树植绿,选好树木品种,确保成活率。

在菅庄社区二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胡五岳要求,东城区和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交付;要确保施工质量安全,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切实维护城市环境。

静脉产业园是今冬许昌城区集中供暖的热源之一。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后,胡五岳强调,一要加快建设进度。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想尽一切办法,加班加点,夺时间、抢进度;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形成攻坚合力,确保早日供暖。二要确保质量安全。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保证施工、调试、运营全过程安全。三要严格落实奖惩。要建立健全奖惩制度,对稳定保障供暖的,给予奖励;对影响供暖的,坚决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