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调研重点项目
【信息时间:2018-11-2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许昌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前往襄城县,就联系服务的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刘保新主席一行先后调研了平煤神马集团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及20万吨环己酮项目、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二期工程、河南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年产1000台(套)智能综合后勤车食品生产设备单元制造项目、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600吨电子级多晶硅项目、河南弘大国裕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万立方米二氧化硅气凝胶等项目。

就扎实开展“四个一百”(市级领导联系服务100家重点工业企业、市县领导联系服务100个工业重点项目、100家企业银企对接、100家企业化解担保链风险)专项行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刘保新强调,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贯彻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的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切实解决审批、融资、环评等“围墙外的事情”。二要扎实有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列出问题清单,澄清底数,精准施策,对账销号,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企业也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引进新技术、新模式,开拓新的发展空间。三要树立全局观念。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在强化属地责任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搞好协作配合,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