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抓牢项目建设确保首季“开门红”
【信息时间:2019-03-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许昌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确保首季“开门红”,要抓紧抓牢项目建设,加快第一批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筹备好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尤其要做实做细前期工作,确保一季度实现“双过半”。要突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加强煤电油气运和资金、劳动力等要素保障,开展银企观摩、银企对接,确保有订单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分析,坚持双周例会制度,对出现异常、波动较大的指标要及时研判,第一时间采取措施。要做好新增政府债券的管理使用工作,确保第一批债券资金3月底前拨付到位,扎实做好第二批债券争取工作。尤其要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落实动态管理机制,把更多有困难、合条件的企业纳入进来。扎实推进郑许一体化。在搞好郑许市域铁路项目工程调度的基础上,跟踪对接国开行贷款进度,加大资金争取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