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召开重点项目暨联审联批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04-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同志主持召开了4月份重点项目暨联审联批推进会,听取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联审联批及前两批集中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全市一季度转型攻坚项目库在线调度情况,研究协调前两批集中开工活动未实质性开工项目和远东汽车传动系智能制造产业园等6个重点项目有关问题。

赵文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性。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工作的关键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二要强化保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对每个省、市重点项目实行市级领导、县级领导责任分包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市重点项目办要加强进度目标管理;实行市重点项目直通车制度,需要市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由市重点项目办梳理后直报市政府有关领导协调推进。三要完善考评,严格实行奖惩制度。要参照省政府精神,实行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对重点项目建设实行综合考评。同时严格奖惩,在半年一次的综合考评中,对各县(市、区)综合排名前三位的通报表扬,排名最后一位的予以约谈。四要加强联审联批,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各县(市、区)、各市直有关部门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落实容缺办理、多评合一、联合图审等制度,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