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开展重点项目服务督导活动
【信息时间:2019-05-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坚持抓项目、促落实的工作导向,5月20日—21日,许昌市发改委组织重点项目办、市产业集聚区办公室、投资科联合开展了全市重点项目服务督导活动。

此次督导的项目共计112个,主要是1—4月份已开工重点项目,进展缓慢续建项目、2019年前两批还未开工建设的集中开工项目,进展迟缓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拟进行动态调整的重点项目等。督导组采用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方式,及时发现并了解项目存在的问题。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县(市、区)重点项目办做好问题的处置和汇总,主动与相关部门联系,配合项目单位尽快推进落实;对于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持续跟踪解决,确保我市重点项目能够顺利推进。

从督导的结果来看,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加工用金刚石线与制线装备产业化项目、河南泓旭电气有限公司海尔专用印制电路板制造项目、河南欧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塑料制品包装等105个项目进展顺利。许昌万盛商业广场、中德中小合作产业园、卓领(中国)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年产500MWH储能电池等7个项目进展迟缓,未达到台账时序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