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召开重点项目暨联审联批第二次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06-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4日,许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暨联审联批第二次推进会,传达徐光副省长在2019年一季度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4月份重点项目推进会落实情况、前两批集中开工项目实质性开工及二季度集中开工活动筹备情况,5月份部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和中央预算投资项目联合服务督导情况,对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研究。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文峰要求:一要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目标导向,抢抓有利时机,确保二季度许昌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持续稳居全省领先位次。二要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的把关。要鼓足干劲,弘扬正气,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抓项目、干项目的浓厚氛围;要对列入台账的项目进行实地摸底,逐一把关,确保项目手续齐全、条件成熟,能够实现实质性开工建设;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存在短板、不足的项目进行认真剖析,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三要进一步推进联审联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加快推进联审联批事项的办理;要加强协调沟通,强化督促指导,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