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调研5G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时间:2019-06-27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5G产业发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柏启传参加调研。

在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以下简称北邮许昌基地),胡五岳认真听取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基地建设、产品培育、项目落地、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了北京邮电大学在许工作人员,并对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胡五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5G产业的重大意义,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勠力攻坚,调动方方面面积极性,推进北邮许昌基地建设,加快5G产业发展,推动“智造之都”建设。要突出产品培育,发挥北京邮电大学的团队、技术优势,培育出更多新产品,选准实力强劲、思路明确、务实重干的承载企业,将技术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要狠抓招商引资,瞄准产业发展方向,根据产业发展需求,聚焦5G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力争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企业和科研机构。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许昌的创新创业政策及北邮许昌基地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拳头产品,扩大知名度,提升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才、企业、项目落户许昌。要营造优良环境,强化硬件基础、软件服务配套设施建设,促进一批项目抓紧落地,形成产业集聚效应,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