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市委书记胡五岳参加禹州市百思特不锈钢产品及厨卫家电项目开工活动就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信息时间:2019-08-05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许昌市委书记参加禹州市百思特不锈钢产品及厨卫家电项目开工活动,并宣布开工令;随后就部分重点项目情况进行调研。

本次开工的禹州市百思特厨卫用品有限公司不锈钢产品及厨卫家电项目是“禹商回归”项目之一,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300亩(一、二期建设用地面积180亩,预留发展用地面积120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8个生产车间和1个不锈钢板材加工厂,配套建设生活办公及物流设施。

开工活动后,胡五岳一行察看了该项目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胡五岳对企业负责人返乡投资创业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企业聚焦产品质量提升,坚持创新驱动,扩大对外合作,不断开拓市场,打造知名品牌,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胡五岳一行来到中国·禹州祥德康健乐城颐养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还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德士堡生活广场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