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长葛市举行重点项目开工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30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长葛市2019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暨长葛高端包装盒及智能包装设备生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胡五岳宣布开工令。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出席开工活动。

当日,长葛市共开工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68亿元,分别为总投资25亿元的长葛高端包装盒及智能包装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河南和美家现代智能家居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河南建科百合智能建筑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9亿元的河南汇达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码印刷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长葛畅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清智能摄像生产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河南华星东方烟气净化节能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其中,长葛高端包装盒及智能包装设备生产项目主要建设高端手机、手表和烟酒包装盒生产线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包装设备生产线,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80亿元,年纳税8亿元。该项目共分两期实施,一期占地200亩,投资12.5亿元,建设国内领先的高端包装材料智能生产基地和智能装备研发制造基地;二期占地400亩,投资12.5亿元,建设现代标准化厂房,引进华南及华东地区电子行业企业入驻,延伸包装材料应用产业链。

开工活动后,胡五岳察看了6个开工项目的展板,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了解到6个项目均为招商引资项目和智能化、绿色化、技术改造项目,胡五岳给予充分肯定。胡五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供优质服务,加强协调推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积蓄发展后劲。

随后,胡五岳来到义乌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河南金宏印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智能化改造等情况。听取义乌城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胡五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营商环境打造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党委、政府要算大账,统筹考虑招商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企业要看长远,依法经营、照章纳税,实现共赢发展。了解到金宏印业通过实施智能化改造、建设“智慧工厂”,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运营成本、研发周期、不良品率,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能源利用率,胡五岳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负责人持续引进培育高素质人才,进一步加强对德合作,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智能化标杆企业、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