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我市召开2020年度省、市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座谈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9-09-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做好2020年度市省、市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9月20日,许昌市重点项目办召集9个县(市、区)重点项目办负责参加的座谈推进会,对2020年度省、市重点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进行交流、安排。

截至目前,许昌市各有关单位共初步谋划2020年度重点项目187个,总投资307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14.8亿元,包括新建项目97个,续建项目92个。9个县(市、区)就各自目前谋划的项目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做好下步谋划申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根据大家的意见,市重点项目办对下步做好2020年度省、市重点项目申报提出了要求:一是持续强化项目谋划,各地要利用有效工作时间,争取再谋划安排一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大项目。二要抓紧完善项目资料,要加强与项目单位的沟通对接,确保新谋划的项目资料、材料齐全、完整。三要狠抓项目前期,要积极加快计划明年新开工的项目前期工作推进,确保项目能够按计划顺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