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开工
【信息时间:2020-11-23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宣布项目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马正兰致辞,市领导王堃、刘保新、丁同民、赵文峰、王志宏出席开工仪式。

为切实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干部教育培训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市委党校整体迁建至建安区五女店镇。该项目占地面积193.68亩,建筑面积约55800平方米,计划投资4.39亿元,建有学术报告厅、行政办公楼、宿舍楼、文体中心、餐厅、后勤服务中心等主要建筑,能同时容纳500人培训,拟于2022年年底建成投用。

马正兰在致辞中说,党校是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市委党校新校区的开工建设,对推进许昌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升干部培训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优质高效建成。尤其是要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自觉强化质量意识,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建设功能设施完备、体现许昌特色的一流红色学府;全力打造“平安工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安全施工无事故;全力打造“廉洁工程”,全过程防控各类廉政风险,将“廉洁”二字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同时,希望市委党校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全面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