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副市长赵淑红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时间:2021-04-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禹州市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赵淑红先后来到天源生物科技现代中药配方颗粒项目、药慧园项目和恒利来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天源生物科技现代中药配方颗粒项目、药慧园项目现场,赵淑红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与项目负责人对接协调,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争取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增强集聚效应,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恒利来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基本奠定了以军工、航天等为主的大型铸件行业和以内燃机、汽车零部件等为主的小型精密铸件相结合的产业布局。2020年,该公司实现销售额2.82亿元。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后,赵淑红对该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表示肯定。她要求,企业要继续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不能仅满足于现有的产值、利润,要让创新贯穿于企业技术、产品、管理的全过程,推动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