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活动今日启动
【信息时间:2021-05-06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各级各部门“项目为王”的意识,营造全市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氛围,2021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活动于今日启动。

本次观摩评价活动为期2天,由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市6个县(市、区)、3个功能区的3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综合打分,充分发挥导向和促进作用,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推动项目建设再提升、再提速,在全市范围持续掀起重点项目建设高潮,为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力建设支撑。

本次观摩评价活动突出各地主导特色产业和发展重点,以重点产业项目为主,兼顾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其中,重点产业项目主要观摩先进制造业项目,现代服务业和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主要观摩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棚户区或老旧小区改造等3类城建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