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许昌站)举行
【信息时间:2021-06-24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3日,河南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许昌站)举行。副市长汤超出席并讲话。

报告会上,汤超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是稳增长、促发展、保民生的关键一招,也是检验干部作风能力的主战场。近年来,许昌把项目建设摆在全局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重点项目建设综合排名在全省始终保持靠前位次。各相关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结合起来,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弘扬实干精神、树立良好形象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超额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结合起来,争取在项目建设中涌现出更多先进典型,助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本次报告会宣讲的先进事迹是从2018年至2020年省政府表彰的重点项目建设战线151个先进典型中遴选出来的,我市河南黄河信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此次报告会旨在激励重点项目建设战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学先进、争先进,凝心聚力、积极作为,高效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面推进“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