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重点项目
副市长赵淑红调研重点工业企业及重点工业项目
【信息时间:2021-07-02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许昌海关、市外汇管理局、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联系服务的重点工业企业及重点工业项目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赵淑红一行先后来到保税物流中心(B型)、联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现场,赵淑红详细察看了查验仓库、保税仓库、信息化工程等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特别是围绕验收运营工作,赵淑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加强规范管理,把工期往前赶,确保如期达到验收要求;要建立高效管理机构和专业化运营团队,完善体制机制,统筹招商力量,明确主导产业,把保税物流中心(B型)做好、做大、做强,为推动许昌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在联桥科技有限公司,赵淑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赵淑红指出,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建立产业联盟,加强产业协同,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市场。政府要“办好围墙外的事”,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环境。